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汇报交流会

作者:秦琴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7:39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暨重点事项报告交流会。副校长刘春平、梁瑞莲出席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周振海主持。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学科与研究生处、基建处、科研处、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团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执行情况,并从教学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对照“十三五”规划中的目标实现进度,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就如何在今后时间里更好地推进规划落实进行了充分交流。

梁瑞莲副校长强调要抓紧“十三五”最后的一年多时间,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强化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坚定目标,不放松、不摇摆,真抓实干,查找问题、克服困难、补齐短板,针对未完成的任务目标和短板不足,要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制定有针对性的系列举措,提前谋划2020年度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刘春平副校长指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实事关学校发展战略,通过本次汇报交流,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为此,他要求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制定的目标、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加快速度推进任务落实,及时把握工作进度,抓住机遇,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规划实施,以此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突破,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