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会议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0日 15:53 点击数:

522午,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在明德楼318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会上,规划编制小组负责人周振海汇报了前期开展工作、对办学定位、战略目标和任务举措等方面的思考及规划框架撰写情况。与会领导充分研讨,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云生充分肯定编制组前期工作,要求规划编制小组充分吸纳校领导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入研究,不断完善规划文本在编制过程中,要处理好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各专项规划与总规划之间的关系,安排好规划编制工作进度,提高规划编制质量

姚运生强调指出:一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要依据《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认真规划学校校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建设;二是要用规划引领发展目标和任务,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针对性、可实施性;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力量,广泛征集意见,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