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3-2024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6:1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于12月19日(星期)召开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确定推荐10项名单。

现将项目立项评审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1219日(星期)上午8:00

2. 会议地点:明德楼一层唐山厅127会议室

3. 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项目立项申请答辩应由项目申请人进行汇报和答辩,答辩PPT和汇报陈述内容应力求文字清晰简练,陈述思路清晰。

2)项目申请答辩的陈述内容:立项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主要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预期成果等。各项目组陈述时间务必不超过5分钟专家组提问不超过5分钟。

3)请各项目申请人务必于12月18日上午11: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高教所王爱敏老师钉钉,文件名称请注明答辩序号+姓名。

4)由于答辩时间的不可控性,故附件中提供答辩时间仅为参考时间。

4.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由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解释,联系人:王爱敏,联系电话:010-61596043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3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