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校级教研教改项目

关于公布防灾科技学院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2019年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9:5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2013年9月9日修订版)》,2019年6月22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学校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验收结果通知如下:

    一、经专家评审,12个项目符合结题条件,通过结题验收(详见附件)。其中,河北省教研教改项目2项(预评审),校级重点项目2项,校级一般项目8项。各结题项目组要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积极推广,应用于教学实践,并深入开展项目的后续研究工作。

    二、延期结题和不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所在部门要高度重视,查明原因,落实责任,认真督促和检查项目进展情况,保证项目的持续进行。

    三、请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于6月27日后到高等教育研究所取回所提供的支撑材料及结题鉴定表2份(部门留存1份,本人留存1份)。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