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教研项目信息

关于组织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1:34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82号)精神,经各部门推荐,共收到24份项目申请书,经研究决定于12月25日(星期五)召开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确定推荐立项名单。

 现将项目立项评审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1225日(星期五)上午8

2. 会议地点:明德楼127会议室唐山厅

3. 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项目立项申请答辩应由项目申请人进行汇报和答辩,答辩PPT和汇报陈述内容应力求文字清晰简练,陈述思路清晰。

2)项目申请答辩的陈述内容:立项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主要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研究进度及安排等。各项目组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组提问5分钟。

3)请各项目申请人务必于122410: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gjs@cidp.edu.cn,文件名称请注明项目申请人姓名。

4.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由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解释,联系人:王爱敏,联系电话:010-61596043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