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及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20:41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为确保我校教研教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及2017年以后的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含2017年项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结题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1.77号上午8:30-1140(校级) 下午14:30-17:00(河北省)

2.每位结题答辩人员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结题答辩分组名单及答辩时间安排表》 。

二、答辩形式

1.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利用钉钉平台中的“钉钉会议”功能进行。

2.视频答辩将全程进行录像录音。

三、答辩要求

1.结题答辩人员必须使用带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或笔记本进行在线答辩,并提前在电脑或笔记本上安装钉钉软件,以便答辩人员将桌面上的PPT和其他答辩材料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同步显示在答辩专家的设备上,并方便双方通过钉钉进行提问和回答。

2.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包含结题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

1)汇报:要求使用ppt,主要就项目核心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2)答辩:评委就申报项目相关内容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时间在5分钟以内。

项目负责人不能按时参加答辩的,可以由项目组成员进行答辩,需要调整答辩顺序的请自行协商,提前告知。全部答辩完毕,由评委进行合议。答辩结果,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由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解释,联系人:王爱敏

 

附件:结题答辩分组名单及答辩时间安排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