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5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2013年9月9日修订版)》,2019年11月13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专家,对2019年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以下简称学工与教管专项)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验收结果通知如下:

一、经专家评审,24项学工与教管专项课题符合结题条件,通过结题验收(详见附件1)。此外,4项河北省教研教改项目通过了预评审,1项校级教研教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详见附件2)。各结题项目组要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积极推广,应用于教学、育人和管理实践,并深入开展项目的后续研究工作。

二、2019年学工与教管专项为一年期项目,到期但未结题者不再延期,按项目取消处理。其它教研教改项目申请延期或不符合结题条件者,所在部门须高度重视,查明原因,落实责任,认真督促和检查项目进展情况,保证项目的持续进行。

三、请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于11月19日后到高等教育研究所取回所提供的支撑材料及结题鉴定表2份(部门留存1份,本人留存1份)。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结题鉴定结果.xls   

          2.其它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结果.xls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