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结题鉴定的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0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组织申报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要求,学校拟于11月下旬组织2019年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学工与教管专项)结题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课题负责人做好准备。

一、鉴定范围

2019年立项,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

二、鉴定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参照《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课专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指标》(见附件1),对照《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任务书》中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查,达到结题要求者可申请结题。

2.凡申请结题鉴定的项目,一般项目要求以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在一般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论文,重点课题要求以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在一般期刊上公开发表2篇论文,以上两类项目均须注明“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字样,未注明者不予认定(用稿通知可作为结题依据,符合条件者可申请答辩,待正式出刊后再颁发结题证书),其他成果参照任务书完成。

三、结题材料提交

1.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交项目结项申请表、鉴定表(见附件2、3)。鉴定表中需填写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2.结题相关材料(电子版)需打包并发送至高教所邮箱:gjs@cidp.edu.cn,鉴定表、研究报告应为word版或PDF版,论文应为word版(用于成果汇编)。

3.到期但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不再延期,按项目取消处理,经费资助截止到本年(2019年)底财务扎帐之前。

4.需提供纸质版材料:

1)《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一式一份。

2)《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一式五份。

3)《项目研究报告》一份(格式要求见附件4)。

4) 论文复印件(要求有封面、封底、目录、文章)。论文如果已录用未发表需提供录用通知和文章打印版。

5)其他佐证材料一份,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交。

另:2018年及以前立项的教研教改项目,已申请延期且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负责人可提交《防灾科技学院教研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本学期学校将组织第二批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结题时间与本次学工与教管专项结题工作一致,结题要求请参照高教所网站首页公告栏2019年6月10日发布的《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的正式通知》,请负责人做好准备。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课专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指标》

2.《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结题验收申请表》

3.《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结题验收鉴定表》

4.《研究报告内容与格式要求》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