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校级教研教改项目

关于组织2018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9:17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高校级教育研究和教学改革项目质量,加强对教研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推动通过教研教改项目进一步凝练教学成果并应用于教学中,现组织校级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及中期研究成果;

2.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项目研究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二、检查涉及人员

1.2017年立项(研究期限为两年)的研究项目负责人;

2.2018年立项(研究期限为一年)的研究项目负责人;

三、组织形式

1.本次中期检查将以学院或归口部门为单位进行,可列为学院或教研室的专项教研活动,非教学单位开展的教研项目,由归口部门组织中期检查。

2.项目负责人在学院内提交中期检查表(附件1)并进行汇报。

3.学院内至少有三人以上相关专业教师形成讨论小组,组长由分管教学的院长或副院长担任。讨论小组要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进行讨论、对项目的实施提出合理的建议、在中期检查表中填写意见。

4.会议要有专人记录,并形成会议记录,记录要详实,完整记录教研项目进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讨论小组给予的进一步研究建议。

四、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地点可定在1224-1228日之间,由学院根据相关教研活动自行安排。

五、延期申请

凡在20186月应该结题而未结题的项目都应提交延期申请表(附件2),并于1229日之前在教研项目管理系统中提交延期申请。

六、提交材料

1.请以学院为单位于1229中午12:00前提交以下材料:

1)所有参加中期检查人员的《防灾科技学院教研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附件1)(打印版)及相关研究材料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明德504室)。

2)教研项目中期检查会议记录一份。

3)本部门所有到期未结题项目的延期申请。

2.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在1228日之前在教研项目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表电子版。

四、其他事宜

1.教研项目管理系统地址:http://10.159.240.34/index_jy.aspx,只可校内访问。

2.凡应参加而未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不再进行经费支持,且不允许在下一年度申请结题。

3.凡应提交延期申请而未提交的项目将不再进行经费支持。

4. 2018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名单见附件3,到期未结题名单见附件4

5.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人:秦琴,电话:010-61596043,教研教改项目管理系统联系人:史磊



附件1  教研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  防灾科技学院教研教改项目延期申请表

附件3  2018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4  截止到201812月到期未结题项目列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