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教研项目信息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学会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8:16 点击数:

 

 

关于做好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

结项工作的通知

                            冀高教学会[2019] 1

各相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年度课题的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结项范围  

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立项课题。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成果中须注明课题来源及立项编号)  

2.最终成果由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纸质版材料:

1.封面(见附件1)

2.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3. 立项申请书;

 

4. 研究成果复印件(成果为论文的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封底;著作的只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即可);须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确认;

5.成果的社会反响材料复印件(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确认)

    6.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见附件3

注:上述材料(1--6)统一装订后报送一式三份。(按统一格式装订,A4纸打印,左侧平订,封面加厚)(不得用塑料软皮夹装订材料)。

(二)电子版材料

1.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

2.研究成果电子版(著作提交内容简介电子版)

3.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汇总表(以学校为单位,单位联系人姓名、电话(手机)、通讯地址须写清以便证书寄送)

注:电子版打包后,标明单位、作者姓名

  四、材料报送时限  

结项材料于201951--515日间由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主楼1029室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学会秘书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五、其他

1鉴定结果及证书下发时间约为7月初,具体时间由评审专家组根据申报结项情况决定。

2需申请延期结项的请填写变更申请及相关材料于2019年5月15日前报送至学会秘书处。

3通讯地址:河北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主楼1029室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邮政编码:071002

联系人:马玉娟   电话:0312-5079759

邮箱gjxh@hbu.edu.cn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9415

附件1:封面

附件2: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年度课题结题报告书模板

附件3:《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

附件4: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年度课题结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