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9:4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院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精神,学院于5-6月开展了立项申报相关工作。经各项目归口部门评审推荐、专家在线评审、主管院长审批,最终决定批准10项立项,其中专项项目2项,一般项目8项。

现将评审结果及立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立项名单见附件。

2.请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查看专家反馈意见,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项目申请书,并将修改后的最终版打印3份,于615日(周五)1700前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如果无修改请说明使用原版申请书,不用再次提交纸质版。

3.请项目负责人在高教所网站-校级教研教改项目-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防灾科技学院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任务书》,按要求填写,在系统中“上报任务书”列表中上传,并打印3份,于6151700前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明德楼504室)。

4.资助金额:专项项目2万元,一般项目1万元。任务书中经费预算部分请勿超支预算,资助经费开支范围请参见高教所网站-校级教研教改项目-《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第十二条中的相关规定。

5.本年度立项项目研究成果除项目申请书中的任务外,要求一般项目至少需发表一篇核心期刊论文、专项项目要求有教材、课程、平台及其他具有实用性和推广性价值的成果作为申请结题的基本条件,请在任务书中明确此任务,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立项项目。一年期项目起止时间为20196-20206月,两年期项目起止时间为20196-20216月。

6.其他事宜.

有其他未尽事宜,由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解释,联系人:秦琴,联系电话:010-61596043

 

附件:2019年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