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1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33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决定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开展2019年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项目范围参照《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 1)。研究与实践时间一般为 2 年。

二、申报数额及要求

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承担教育厅各类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不参加此次申报。

三、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评审,并于2019619日前将《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5份)和《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报高等教育研究所(明德楼504室),汇总表须经单位审核盖章,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gjs@cidp.edu.cn

联系人:秦琴

联系电话:010-61596043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3.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

4. 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1-4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