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的正式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9:08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决定6月中下旬组织2019年度校级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鉴定范围

2018年及以前立项,且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

二、鉴定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参照《防灾科技学院教研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标准》(见附件1),对《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任务书》中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查,达到结题要求者可申请结题。

2.凡验收不合格或未完成任务计划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写出书面说明并制定延期方案,进行延期申请,由所在归口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后报高等教育研究所备案,并在下一年度重新验收。

3.凡在2015年及之前立项的项目按原结题标准进行验收,要求重点项目至少公开发表1篇核心期刊及以上论文,一般项目至少公开发表1篇核心期刊论文或两篇普通期刊论文,其他成果参照任务书完成。

三、结题材料提交

1.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需在教研项目管理系统中申请结题答辩。

2.结题相关材料(电子版)需在教研项目管理系统中进行上传,注:鉴定表、研究报告应o为word版或PDF版,论文应为word版(用于成果汇编)。

3.到期但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应在教研项目管理系统中进行延期申请,否则视为到期未结题,按项目取消处理。

4.需提供纸质版材料:

1)《防灾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一式三份。

2)《项目研究报告》一份(格式要求见附件2)。

3) 论文复印件(要求有封面、封底、目录、文章)。核心期刊论文如果已录用未发表需提供录用通知。普通期刊论文要求已经见刊。

4)其他佐证材料一份,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交。

5.未在系统中提交过任务书的项目,需将任务书Word版或PDF版在系统中进行提交,以便评审时专家对照任务书查看项目完成情况。

四、系统操作说明

1. 教研项目管理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10.159.240.34/index_jy.aspx或者在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下打开“教研项目管理系统”栏目进行操作。

2.教师登录初始密码和用户名均为一卡通教工编号。

3.提交任务书:请选择“上报任务书”按钮,选择项目后,上传任务书即可。

4.申请结题:请选择“上报结题报告”按钮,选择项目后,再次点击“上报结题报告”先进行结题申请,点击“保存”按钮,再分别上传其他电子版材料。

5.延期申请:请选择“项目延期申请”按钮,选择项目后,上传延期申请表即可。

6.结题鉴定表、项目研究报告模板、延期申请表均可在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教研项目-校级教研教改项目-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

五、时间安排

1.结题申请及材料系统提交时间6月14-19日,迂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再提交

2.待电子网上材料提交后,纸质版材料请以归属部门为单位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

六、其他事宜

1.教研项目管理系统只能在校内访问,请事先准备好相关文档材料,直接在系统中上传即可。

2.所有需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

3.请在提交结题申请后准备答辩PPT,6月21-22日进行结题答辩,答辩时间约每人10分钟(含提问时间)。

4.其他未尽事宜由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解释,联系人:秦琴,联系电话:010-61596043,办公地点:明德楼504室。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610